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SINGULUS引进ICP-PECVD技术改进Silex系统

2011-08-10 09:55来源:Solarbe关键词:SingulusICP-PECVD光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SINGULUS技术公司宣布研制了一种新的电感耦合等离子体(ICP-PECVD)覆膜设备,该设备用于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生产,将在第26届德国汉堡的EU—PVSEC上展出。

2011年8月3日,该公司宣布其Silex湿法蚀刻工具的改进,其采用无溶剂的处理方法可以大大降低光伏电池的生产成本。

该公司新推出的“Singular”是一个由数个真空室构成的模块化的工具,它使高效率的光伏电池制造过程更为灵活。SINGULUS指出,改进后的Silex系统避免了使用挥发性溶剂包括异丙醇(IPA)。

同时,该公司指出,这比传统的蚀刻系统成本更低,使蚀刻液的寿命延长了3倍并缩短蚀刻时间。新系统能够达到每小时3000片的产量,废品率小于0.05%。公司指出,第一台机器已被一亚洲客户买走,并已顺利通过了最终验收测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ingulus查看更多>ICP-PECVD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