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正泰集团投资24亿发展光伏电池

2011-07-29 17:21来源:温州网关键词:正泰光伏产业晶体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正泰集团年产100MW微晶硅薄膜和280M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项目正式获批启动。据了解,这一光伏产业项目投资24亿元,投产后实现年产能380兆瓦。

据了解,正泰集团投产新建的光伏产业项目选址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B201-3区块,规划生产用地167亩,是国家鼓励类发展产业项目。在项目节能评估报告中,记者看到,该项目正常运行的年综合能耗为3万吨标准煤,单位产值能耗、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指标分别为0.1吨标煤/万元、0.45吨标煤/万元,能源供应条件及能源品种符合节能降耗标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2006年,组建了一支命名为“太阳能梦之队”的研发团队,掌握了第二代薄膜电池技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经过几年发展壮大,该公司已成为集晶硅与高效薄膜技术于一身的光伏系统产品制造商。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介绍说,正泰太阳能第二代高效硅基薄膜太阳能电池,是全球市场上最好的薄膜电池产品之一,其稳定转换效率达到9%以上,先后承接德国、西班牙、美国、意大利等国以及国内的宁夏、甘肃、青海、新疆、浙江杭州等地多个光伏发电站和机组生产线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晶体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