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SAT与Soventix欲在安大略酿酒厂建造世界最大屋顶太阳能系统

2011-07-21 08:58来源:PV-Tech关键词:SAT屋顶太阳能晶硅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olar&alternativeTechnology(简称:SAT)公司与SoventixCanada公司日前达成协议,欲共同为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海勒姆酿酒厂安装世界最大的屋顶太阳能阵列。这个装机量为7.9MW的太阳能系统,占地面积达26公顷,可享受安省上网电价补贴,并将进一步降低该酒厂约20%的能源消耗。

SAT和Sonventix与Wiser加拿大威士忌酿酒厂签署了一份20年的租赁合同,以向该厂租赁PikeCreek仓库的屋顶。“这个项目不仅有利于安大略省的可持续发展,并且让我们在承诺保质生产的同时,进而改善我们的生产工艺,”海勒姆酿酒厂副执行总裁JimStanski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为这么一家具有稳固管理机制和模范质量管理体系的公司安装如此大规模的太阳能系统。非常荣幸可以在项目中应用我们高品质的ProjectPro组件,并且与如此经验丰富的安装团队进行合作将确保该系统的性能和使用寿命。”Soventix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德雷斯尔(JanDressel)表示。“海勒姆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酿酒厂,一直致力于生产卓越品质的产品。我们现在的任务是超越他们的期望值。”

SAT重申了其与Soventix加拿大公司所签署的为期三年的41.5MW安大略省制造太阳能电池板的采购协议,以支持安省新兴太阳能产业。目前SAT正在与全省许多房地产公司洽谈其交钥匙系统,总承包服务及屋顶租赁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AT查看更多>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晶硅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