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985万欧元!大胜达子公司签订光伏生产线设备销售合同

2024-03-20 10: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胜达光伏设备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大胜达发布关于日常经营订单的自愿性披露公告,公告显示,子公司Smit Thermal Solutions B.V.(简称 “STS”)签订《销售合同》,约定交付光伏生产线设备两台,于2025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部设备的最终性能验收和交付,两台设备的销售总金额为985万欧元。 

合同签订后,根据项目进展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在设备发货前支付至合同总价的60%,SAT验收试验成功后支付合同总价的35%,最终指标性能验收后支付合同总价的5%。

大胜达表示,此次日常经营合同的签订,体现了下游客户对公司光伏核心设备品质的认可,但本合同销售总金额为985万欧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3.74%,对公司生产经营及收入、利润的影响较小。

今年1月,大胜达牵手纤纳光电、杭开集团,通过有天资本设立的产业基金以控股子公司先進智造(香港)有限公司收购了荷兰Fornax B.V.公司100%股权,正式切入光伏镀膜设备领域后,大胜达就斩获了光伏生产线设备订单。

资料显示,大胜达成立于2004年11月,前身为浙江大胜达包装有限公司,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先后在萧山、苏州、盐城、成都、武汉等地设立10余家子公司,在境外设立以“设计与营销”为一体的设计服务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胜达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