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软银今年将建试验性太阳能发电站

2011-07-14 16:11来源:solarF关键词:软银光伏电站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本第三大移动运营商软银集团(Softbank)周三表示,今年将在北海道建设一座试验性太阳能发电站。

上月,软银集团承诺将投资数十亿美元投资发展严重滞后的可再生能源。

在和各县长官会面后,软银总裁孙正义告诉记者,地方政府的积极回应意味着最终建立的太阳能电站可能不止10座。

孙正义表示,他希望在投资太阳能的同时能够推动风能和地热能的发展,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建立可再生能源分公司。至于该试验性太阳能发电站采用哪家企业生产的光伏组件还没有最终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