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Advanced Solar Photonics为科罗拉多项目提供组件和支架系统

2011-07-14 08:46来源:PV-Tech关键词:组件支架单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Coloado)的鹰泉太阳能农场项目日前启用了由AdvancedSolarPhotonics公司生产的BlackStar400系列光伏组件和SolarFlexRack支架。这个1.1MW太阳能项目将使用AdvancedSolarPhotonics生产并带有“美国制造”标签的390W单晶硅ASPBlackStar400光伏组件。

“在鹰泉太阳能农场筹备期间,我们将7个光伏组件和支架系统的备选设计方案中进行比较,最终选出一个设计方案,”鹰泉项目的经理亚伦·加勒特(AronGarret)表示,“鹰泉光伏项目具有十足的爱国精神。随着我们迈向可持续的生活,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选用的太阳能产品都是美国制造的。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SolarFlexRack和ASP390W光伏组件的结合可以提供更出色的技术、性能和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