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洛杉矶水电管理局屋顶太阳能系统补贴计划在秋季重启

2011-07-07 16:01来源:solarbe关键词:屋顶太阳能光伏补贴洛杉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洛杉矶水电管理局延迟的屋顶太阳能系统补贴计划将在秋季重启。

先前,住宅用户、商业用户以及非盈利机构都要求政府基金在太阳能项目上提供更多的金钱补助,所以洛杉矶市政公用局将此项目暂时搁浅。不过近期水电管理局宣布已经直接通过债券为太阳能项目筹得双倍基金,将在9月重启此项目。

洛杉矶电力局经理加速并合理的处理了积压的光伏补贴检查要求,为民众减少了一周的等待时间。

代理商说,如果补贴项目重启,将会更多的以加州投资商所有的公用设施的报价为标准,普通用户得到的补贴会减少。但另一方面,更多的用户会得到补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洛杉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