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议正文

安检认证领域 UL光伏之旅论坛在云南昆明拉开序幕

2011-07-06 21:24来源:Solarbe关键词:光伏市场UL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由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发起并主办的以“分享与共赢”为主题的UL光伏之旅论坛在云南昆明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论坛由UL在光伏领域的资深团队精心打造,以全球光伏市场发展趋势为基调,结合主要市场的相关政策和法规规范,以及产业链各环节主要标准的进展情况,与行业相关人士进行深层次的市场及技术分享。

在为期三天的专业论坛中, UL资深工程师团队围绕光伏组件、光伏连接器、光伏安装系统、追踪系统等光伏产业链的各主要环节,详细阐述相关标准以及安规,并对美国光伏系统工程以及国家电气法规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享。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除吸引到众多行业内技术专家前来参加以外,还邀请到包括ULU咨询师、全球知名的太阳能市场调研咨询公司Solarbuzz的分析师廉锐博士以及丘博保险公司的赵琳璐女士,共同就全球光伏市场及政策与责任风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与会代表勾勒出更为清晰且全面的产业宏图。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早从事光伏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UL一直致力于光伏行业标准的研发与制定。从1986年UL推出了全球第一套针对平板型光伏组件的安全标准UL1703,到随后针对太阳能发电系统用逆变器、电源转换器及连接设备至供电系统安全认证的标准UL1741,再到由多位UL专家主导起草的IEC62109标准,以及UL积极参与并主力推进的全球光伏标准统一与协调领域,在基于UL1703和IEC61215/IEC61646基础上推出的IEC61730标准,UL对当前全球范围所采用的太阳能标准,所作出的贡献业内有目共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UL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