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英业达叶国一强烈意愿太阳能事业将垂直整合

2011-06-28 22:52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英业达叶国一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太阳能各厂积极进行一条龙整合,英业达集团会长叶国一也表达进行垂直整合的强烈意愿,目前上、下游都有在规划当中,他也透露,曾与友达董事长李焜耀聊过,台玻也曾经讨论合作,不过目前都尚未有确切的合作内容出来。

叶国一指出,过去经营NB产业时,就了解产业链供应顺畅的重要性,现在在太阳能事业投资上,除了目前的英稳达、益通以及益通子公司外,自己也积极想进行产业的垂直整合,从多晶硅、硅晶圆、模组一直到系统都有考虑,甚至到太阳能材料银浆、玻璃的部分。

益通董事长徐信群表示,产业若只在供应链的某一块,就会比较不好掌握,朝垂直整合布局,将可追求更高的经济效益,供应链也可更加顺畅。

叶国一透露,在自己投资益通消息出来后,不到几天就与李焜耀聊过,因为友达有转投资M.SETEK,双方聊到未来合作的可能性,也曾与台玻讨论合作的事项,不过目前都尚未有具体的计画出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业达查看更多>叶国一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