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能源部将为熔盐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贷款担保

2011-05-24 10:56来源:国际电力要闻关键词:美国能源部熔盐太阳能发电贷款担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19日宣布,它将为内华达州一个熔盐太阳能发电项目所需的7.37亿美元提供有条件贷款担保

这个名为CrescentDunes的熔盐太阳能发电项目发电能力为110兆瓦,由总部位于洛杉矶的SolarReserve公司发起。该项目具有几项创新特色,如包括一个高600英尺的中央塔。建成后,这将是美国首个该类型太阳能发电厂。

美国能源部说,这一项目每年将生产50万兆瓦时电量,能够支撑4.3万个家庭的用电,并每年减少2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能源部长朱棣文表示,内华达州继续成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领导者,这个项目不仅会为该州创造就业,还会给这一地区带来额外的清洁能源。

近年来美国一直致力于发展各类清洁能源,并通过多种方式予以扶持。目前,美国能源部已经通过贷款担保等方式,支持了29个清洁能源项目,总金额超过300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能源部查看更多>熔盐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贷款担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