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2012中国光伏展览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2011-05-24 10:30来源:中国新能源网关键词:光伏展览会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精心的筹备,“第四届CIPV EXPO2012中国光伏四新展”于2011年5月正式全面启动招展工作。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业委员会等多个权威商协会联合主办,本届展会得到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的大力支持,其将联合大会组委会负责组织国内外招展工作。本次合作,实现了本届展会的跨越提升!经过细致入微的市场调研和深入分析,本届展会规模将增至8个展馆,面积为35000平米。在各位行业朋友的全力支持下, CIPV EXPO已经发展壮大跻身于亚洲顶级光伏品牌展览会的一员。

CIPV EXPO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同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企业界建立了广泛经贸联系。借此,CIPV EXPO将会重点邀请各国大使馆代表、国际商协会、国际贸易机构、投融资企业、境外媒体到会交流、洽谈;同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还将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邀请电力单位、电力建设、电力投资、电网建设、电站建设、在建与拟建光电项目单位,以及设计院、地产工程与建设单位等机构代表前来参展;本届展会得到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公司等国内外100多家新能源代表性企业的鼎力支持。为本届中国光伏四新展参展观众定下优质标准,进而深化中国光伏展览第一品牌的内涵。

CIPV EXPO组委会秉承历届展会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展览会的组织管理体系,更加严格的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为此次展会的筹备和管理提供更加系统的理论和实践依据。届时,请社会各界新老贵宾大力支持,我们再接再厉,为推动中国光伏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而共同奋斗。此外,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人力实时报道握光伏行业发展的最新导向、行业领袖企业的最新动态、行业主流买家的未来需求、国际同行业的技术研发方向,争取在2012年第四届CIPV EXPO和各参展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再创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展览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