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兴业太阳能“液冷式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11-04-07 13:31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兴业太阳能光伏光热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3月23日,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组织并主持了对兴业集团旗下新能源公司“液冷式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项目的科技鉴定。全国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在听取项目工作技术报告、审核资料之后,考察了项目生产组装现场并询问相关问题。经过讨论,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新能源公司研发的“液冷式光伏光热一体化组件”项目成果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项目鉴定再次证明我集团在太阳能应用集成领域的领先地位。兴业太阳能将继续完善该项目技术标准,积极进行产品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光热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