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展会论坛系列:2011太阳能光伏前沿技术峰会

2011-03-22 13:43来源:中电会展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伏产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金融危机之后,新光源新能源产业呈现出新的发展机遇。在当今全球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大政策下,第77届中国电子展组委会联合OFweek光电新闻网顺应产业热点需求,将于2011年4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主办"绿色能源电子技术应用研讨会GEEA2011太阳能光伏前沿技术峰会(春季会。 

本次研讨会以太阳能市场为导向,以光伏技术为基石,秉承绿色节能环保发展低碳经济的服务宗旨,提高太阳能光伏企业自身科技水平,促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节能减排尽自己的一份力。 

目前,世界范围内存在着持续的长期的能源危机,发展光伏产业是应对能源危机的重要措施之一。欢迎中外太阳能产业同仁及专家以此为平台,结合太阳能光伏应用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研讨。我们以绿色能源关键电子技术研讨会为契机,紧扣“绿色”主题,同与会专家、资深工程师以及专题听众一起探讨当下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产业的热点技术和应用,携手共同开辟出一条绿色创新之路。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关键议题包括: 

·中国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产业的政策支持与导向 

·全球光伏市场发展现状的介绍与比较分析 

·各式并网发电技术的比较及未来发展趋势 

·非硅薄膜电池与晶体硅电池的综合比较分析 

·开发新型的电池片提高效率的技术瓶颈与突破 

·国内外BIPV技术的研究与解决方案 

·聚光光伏(CPV)在并网发电系统中的应用 

·光伏发电在社区节能减排中的应用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