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2010年组件出货量超1GW

2011-03-11 11:17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天合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全球光伏产量排名前十位的天合光能发布2010年财报显示,2010年太阳能组件出货量达到约1.06GW,较2009年增长了164.8%,总销售收入为18.6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119.8%,毛利率为31.5%。净利润为3.115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了223.7%。

其中,2010年第四季度太阳能组件出货量达到351MW,超出公司预期300MW的目标。季度环比增加了20.7%。

公司自产从硅片到组件垂直一体化产品的毛利率达到36.5%,公司之前对外公布的预期目标是35%左右。

据了解,去年第四季度,天合光能正式开始建设国家重点光伏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同时宣布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交易美国存托凭证(代码K3KD),同时与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江苏射阳滩涂的20MW地面安装项目签订供货协议。

公司同时宣布,将在2011到2013年间共投资大约8亿美元在常州天合光伏产业园进行公司产能扩张和研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