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力源太阳能:以激情开始新征程

2011-03-03 15:50来源:艾肯家电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力源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江苏力源太阳能应邀参加“袁桥镇首届文体艺术节”。在艺术节中,作为唯一一支应邀参加的企业队伍,力源人以锣鼓喧天的欢腾劲彰显了力源人的喜悦与激情。

在随后举行的力源太阳能2011年首次培训会议中,力源的创始人李平先生以激情洋溢的演讲,鼓舞士气并激励力源人以激情和活力开始新年的新征程。

据悉,此次培训会围绕“昨天”“今天”“明天”,向力源新老员工们展示了一个完整的发展中的力源新能源集团。力源的老员工表示,从一个仅4名员工的小型生产作坊,发展成现在如此之大规模的江苏力源新能源企业,力源所经历的艰辛是常人难以体会的,而力源的今天离不开以创始人李平为首的全体力源人持之以恒的工作激情。

美国成功学大师卡耐基称“激情”为“内心的神”,另有西方的谚语称:“当一个人激情澎湃地为事业奋斗时,上帝都会为他让路”。这里的激情并非一时心血来潮,也非一时头脑发热,更非一时莽撞武断,它源于对使命的尊崇、对事业的忠诚、对职责的担当,凝聚着一个人对理想、使命、事业的矢志追求和无比热爱。而李平就是怀着对太阳能事业的无限追求和热爱,雕琢出以“品德铸造品质,品质铸造品牌”力源太阳能,并以执著的事业激情成为力源的灵魂人物。

在会议中,李平融合企业文化与企业现状,分析了力源未来五年内的发展理念,使全体与会人员对2011年的内部和外部环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2011年的工作方向、工作任务、工作重点更加明确。与会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巨大的工作激情开始新年的新征程,并积极创造有价值的人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力源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