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中国平板太阳能市场逐步成熟

2011-03-03 11:20来源:中国建材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平板太阳能领军企业,五星太阳能的平板太阳能热水器,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工程的明星产品。

借助于服务于亚运会的市场号召力,2011年伊始五星太阳能向市场推出服务亚运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基于此款产品为亚运会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将此款产品命名为"雅韵"。据悉,雅韵上市几个月后,其销量一路领跑,续写了2010亚运工程创造的传奇。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五星"雅韵"热销的背后,是中国平板太阳能技术升级和市场逐步成熟的表现。

五星"雅韵"热销,续写亚运工程传奇

据了解,五星太阳能凭借第四代高效平板太阳能热水器,一举夺得2010广州亚运工程供应商的桂冠,弥补了中国平板太阳能产业与2008年奥运会失之交臂之痛,也改写了中国平板太阳能的行业历史。

据悉,广州亚运会太阳能及水源热泵综合利用工程,是国内迄今为止最有影响力的国产平板太阳能热水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按照项目规划,广州亚运会22栋建筑安装了12000㎡的五星太阳能热水器。

进入2011年,亚运会功勋产品五星"雅韵"平板太阳能热水器上市数月即获得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上半年正处在北半球的春夏季,一般是太阳能热水器的淡季,但"雅韵"的出现却成为淡季市场的热点。据五星经销商反映,在迅速增加的销量中,很多备受真空管产品困扰的消费者成为换购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的新兴群体。五星太阳能市场部负责人则向记者介绍,亚运会热水工程项目的巨大成功也拉动了普通工程市场的发展,"雅韵"系列产品受到了了广大民用及工程市场的追捧。

"雅韵"获多项技术突破,掌握核心技术话语权

回顾中国20年太阳能光热市场发展历程,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在真空管巨头云集的市场,五星平板太阳能缘何能够产生巨大的热销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