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世界领先的光伏生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Manz强势亮相SNEC2011

2011-02-28 10:46来源:Manz关键词:MANZ光伏产业SNEC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Manz,德国领先整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是参展SNEC PV Power Expo(以下简称SNEC 2011)的重要设备供应商之一,该展览会将于2011年2月22~24日在上海举行。Manz是一家上市公司,在创始人Dieter Manz先生的领导下,多年来一直是光伏产业的杰出技术提供商之一。2010年该公司在亚洲市场的收益喜人。

Manz致力于提供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和薄膜太阳能电池模块制造的整合解决方案。基于在机器人技术、控制技术、图像处理、质量控制系统、激光加工技术和湿制程工艺方面丰富的经验,Manz为市场提供最尖端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

Manz 自动化将在SNEC 2011展示其制造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最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中一个技术亮点便是SpeedPicker,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占地面积可缩至一半。该新系统帮助客户节省了50%的投资和售后服务费用。针对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行业客户,Manz将展示新型的一站式(OneStep)选择性放射级和高精度打印机。就薄膜太阳能电池技术而言,Manz将展示在线精密控制系统(IPCS)和划线检测技术。

Manz公司全新的宣传口号 “激情成就高效能 (Passion for efficiency)”更准确地诠释了公司形象,并引领着公司为用户带来超高效能和最低成本。

Dieter Manz先生,Manz集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将于2011年2月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以通过国内外商业和贸易媒体,发布Manz最新的技术和战略发展。他还将在2011年2月23日在展会期间发表题为“以先进制造设备降低光伏成本”的演讲,与业内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交流。Dieter Manz先生表示:“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对我们非常重要。这就是我们在仅距上海2小时车程的苏州建立新生产基地的原因。我们希望更接近我们的客户,以更好、更快地满足其需求。“

除了关注太阳能领域以外,Manz 亦是平板显示器和锂离子电池制造整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重要供应商。

公共关系联系人(中国):

世媒公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李莉

电话:+86 10 6590 0966/62

传真:+86 10 6590 0266

邮箱:l.li@storymaker.de

公共关系联系人(全球):

Manz Automation AG

Axel Bartmann

电话:+49 (0)7121 – 9000-395

传真:+49 (0)7121 – 9000-99

邮箱: abartmann@manz.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ANZ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SNEC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