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南玻A:拟增发募投工程玻璃及光伏太阳能业务

2011-01-20 10:49来源:山东神光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事件: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1年1月19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7.88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000万股。

神光分析:

1. 深圳TCO膜玻璃扩建项目:2010年3月,公司董事会同意投资3.5亿元对TCO项目进行扩建,扩建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合计产量为252万平米的TCO膜玻璃生产线。为了尽快扩大TCO膜玻璃生产规模,加快实现TCO膜玻璃国产化,促进国内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公司计划对TCO扩建项目追加投资至5.12亿元,扩大TCO膜玻璃的生产规模至年产量400万平米。 TCO扩建项目由深圳南玻浮法玻璃有限公司分两期建设,项目建设周期2.5年,计划于2013年年底前分阶段建成投产。

2. 宜昌硅片扩建项目:本项目是由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宜昌南玻”)在其一期160MW、二期140MW硅片项目基础上,再投资19.8亿元建设三期700MW的硅片产能。项目建设周期2.5年,200MW生产线计划于2011年年底建成投产,400MW生产线计划于2012年年底建成投产,100MW生产线计划于2013年上半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形成合计1GW的硅片生产能力,太阳能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将得到有效提升。

3. 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扩产项目:(1)本项目由宜昌南玻投资16.93亿元,在宜昌新建700MW电池片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2.5年,其中,200MW和400MW电池片生产线计划于2012年分别建成投产,100MW电池片生产线计划于2013年建成投产。(2)本项目由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36亿元,利用其原有的厂房以及公共设施,扩建500MW电池组件生产线。项目建设周期2年,其中,200MW组件生产线计划于2012年建成投产,其余300MW组件生产线计划于2013年建成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