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Kalaeloa Solar One夏威夷太阳能发电厂向Sopogy购买设备

2010-12-27 15:06来源:masterlaw关键词:Sopogy太阳能发电厂Kalaeloa Solar On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Kalaeloa Solar One太阳能公司方案(以下简称为K 1方案)

借款方将在夏威夷檀香山拥有并建立一个占地34英亩的集中太阳能发电厂。34英亩土地将由夏威夷州国土部门(Department of Hawaiian Home Lands)租赁(”土地租赁合约”)给Sopogy使用,为期长达20年。该发电厂每年将产生大约7,800,000瓦的电力,并馈电给夏威夷州最大电力供货商-夏威夷电力公司(Hawaiian Electric Company, “HECO”)的供电网络。借款人将与夏威夷电力公司签订效期20年的电力采购合约,未来借款方将贩卖发电厂所产生之电力给夏威夷电力公司。据预估,发电厂所产生的电力将可供1,150个家庭用户使用,每年减少夏威夷州13,475桶石油的进口量。此发电厂将成为夏威夷州内同产业中最大企业。

该发电厂将向Sopogy购买其研发之专利科技设备,其重点设施为收集太阳能以加热矿油的太阳能板丶可储存2小时的太阳能以供在夜晚或天候不佳的情况下使用的热能储存系统,以及供电系统(power block)或涡轮系统以产出可供销售的交流电。

该发电厂将会由Keahole Solar Power Management, LLC (“KSP Management”)经营管理,KSP公司是99%股权为Sopogy所拥有,并且由Sopogy经营团队管理的子公司。KSP管理阶层目前于夏威夷岛管理2009年开始营运的2百万瓦特太阳能发电厂,此发电厂为Sopogy附属公司所有,采K1方案类似模式,亦同样使用Sopogy太阳能收集器。身为该发电厂的管理者,KSP管理阶层将负责处理借款方和HECO间的电力采购合约。

此发电厂之建设工程预计于2010年11月动工,于2011年12月完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opogy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厂查看更多>Kalaeloa Solar On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