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技术正文

UL将在苏州建世界最大光伏测试中心

2010-11-03 16:16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0月30日—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 (UL)  公司今日宣布多项新的投资计划,进一步履行其为“中国制造”提供国际市场准入的长期承诺,满足这一世界最大贸易国日益增长的需求。UL在华30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制造商达到国际标准,此次在江苏省苏州市投资兴建的全新世界级实验室以及调整后的企业架构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以便帮助制造商将更安全的产品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UL全新中国实验室项目的预期投资额为3180万美元,同时,此位于苏州市的实验室面积预计将达27800平方米,最终建成后可容纳员工800-1000名,并计划申请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建成之后的实验室将把UL在国内现有的安全测试服务资源和将来新增及加强的特色实验室进行整合。将来的特色实验室,包括了装有太阳跟踪装置的先进光伏测试实验室,检测低压电器的高压实验室以及HVAC热量计试验箱,这些将大大提升UL在华的安全测试服务水平。作为后续投资的一部分,UL还将利用其全新的全球业务架构,为中国制造商提供绿色环保验证、供应链检测及综合性培训等服务。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UL不断扩展业务范围以及重点行业,力求成为推动中国出口和外贸业务发展的积极力量。”U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伟廉仕(Keith Williams)先生表示:“我们展现了自己的领导地位和对华承诺,致力于为本土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努力落实并推进中国与国际市场间的贸易往来。因而对UL来说,要在战略上加强工程技术水平并扩展在华业务,兴建全新的世界级实验室是一水到渠成之举。”

得益于发展迅速的国际贸易及对外开放政策的实施,中国已逐渐走向了世界经济中心,并成为世界最大贸易国和第二大出口国,外汇储备高达1万亿美元。UL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周威方先生说:“作为在中国出口及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贡献的一份子,我们深感自豪。中国产业需求的快速转变和在可再生能源、电动汽车、环境可持续性及能源效率领域的新技术发展,这两者都是UL扩展服务范围,并用我们所拥有的专业技术帮助中国制造商在国际市场上保持竞争力的绝佳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