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国内最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竣工

2010-10-08 10:31来源:齐鲁网关键词:光伏产业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济宁高新区,经过半年多的建设,这家目前国内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今天竣工并进入并网发电前的准备阶段。这光伏发电站总装机容量30兆瓦,年发电量3600万千瓦时,目前,技术人员正在调试设备,国庆假期结束后就可并网发电。总投资50亿元的海水综合利用钾肥项目目前竣工。设计年产钾肥4万吨,是全国首家利用海水苦卤提取硫酸钾的大规模产业化装置项目。

总投资10亿元的中广核临朐风力发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今天终于吊装完成,10月底即可并网发电。项目总装机10万千瓦。全部建成后,年可发电5亿千瓦时。

总投资7000万元的齐鲁石化公司乙烯污水处理场升级改造项目目前完工,投入使用,至此,齐鲁石化全部五座污水厂的废水排放全部达到国家规定最高排放标准。

京沪高铁德州东站主体结构目前全面完工,作为京沪高速铁路及太青线的中间站,德州东站总建设规模5台13线,今年三月份开工建设,随着东站主体的竣工,目前整个德州段全线已完成投资57.8亿元。

规划建设全球最大矿石码头的青岛港董家口港所有的水下施工今天全部完成,一个半月之后,码头表面将铺设完毕,年底前,码头就将投入使用,到时这里可以停泊40万吨级的大矿船,而现在世界上最大的矿石码头是三十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