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太阳能逆变电源市场即将启动

2010-08-14 14:21关键词:光伏逆变器逆变电源太阳能逆变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交流发电系统是由太阳电池板、充电控制器、逆变器和蓄电池共同组成。其中太阳能逆变器是整个太阳能系统的关键组件。因为太阳能的直接输出一般都是12VDC、24VDC、48VDC。如果要向220VAC 的电器提供电能,需要将太阳能发电系统所发出的直流电能转换成交流电能,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逆变器。另外,它可将光伏电池的可变直流输出转换成清洁正弦50 或60Hz 电流,也非常适用于为商业电网或地方电网提供电源。伴随着太阳能光伏市场的发展,太阳能逆变器市场必然带来新的春天。Isuppli 公司预计2012年太阳能逆变器出货量将达到72.33 万支,比2008 年增长13 倍。

      我们认为随着太阳能行业的快速发展,逆变电源市场必然会随之成长。国内知名的光伏逆变电源企业建议关注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逆变电源查看更多>太阳能逆变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