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ABB建成北欧最大的太阳能电站

2010-08-13 11:54来源:中证网关键词:太阳能电站ABB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瑞士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8月11日宣布,该公司在其芬兰低压交流传动厂中建成了北欧最大的太阳能电站,整个太阳能电站项目的总投资约为50万欧元,部分经费来自于芬兰政府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基金。

    ABB芬兰低压交流传动厂位于赫尔辛基市。这一太阳能电站位于该工厂的屋顶上,功率为181千瓦,所产生的太阳能电力主要用于工厂的叉式起重车电池充电,同时降低工厂用电峰值负荷。

    ABB低压交流传动业务高级副总裁AnttiSuontausta说:“这一太阳能发电系统充分体现了在电力消费区附近进行分布式发电的好处。太阳能发电可以为用户带来高附加值,特别是对商业和工业建筑来说,太阳能发电可以降低建筑的高峰用电负荷。”

    芬兰的日照并不十分充足,但这座太阳能电站可以充分利用该地区夏季日照时间较长的优势,预计每年可发电16万度,相当于当地30个不用电暖设备的家庭一年的用电量。这些太阳能电将直接并入到工厂电网中,为工厂内的叉式起重车充电,富余的电还可以供其他设备使用。

    该太阳能发电站应用了ABB最新推出的组串式逆变器和中央逆变器,它们由赫尔辛基的ABB传动厂设计和生产,这是它们首次在芬兰的应用。ABB太阳能逆变器主要应用于将太阳能电池板生产的直流电转换成优质交流电,并并入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