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综合正文

台企EEE光伏科技公司赴漯河洽谈投资项目

2010-08-02 15:05来源:中国台湾网关键词:新能源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漯河市台办邀请,7月29日,台资企业EEE光伏科技公司董事侯敏正先生一行3人到漯河就投资LED项目进行洽谈。漯河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存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瑞红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7月30日上午,市台办主任刘铁、市发改委副主任左乐民、市商务局以及漯河市台商投资园区负责同志与台商进行了洽谈。洽谈会上,侯敏政先生首先介绍了台资企业EEE光伏科技公司的基本状况。EEE公司是一家生产新能源产业集成的企业,其LED技术是我们国家重点推广的高科技新能源节能项目。EEE公司计划在漯投资3亿元人民币用于更换漯河城区公共照明设施和开办工厂,逐步形成以漯河市为中心,辐射中原地区的新能源推广项目。随后,EEE光伏科技公司公司将投资汽车照明节能和家庭用电节能项目,届时总投资将达到5亿元人民币。


  经过近3个小时的协商洽谈,双方充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设想,基本达成共识。EEE公司尽快提交投资计划和可行性论证报告,漯河市有关部门表示在进一步论证后将提交市长办公会研究决定。


  侯敏政先生表示,漯河地处中原腹地,辐射作用非常强,是推广新能源项目的首选之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