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13家企业就光伏电站项目在乌拉特中旗踏勘

2010-07-29 13:48来源:英大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电龙源、大唐国际等13家投标企业的代表,来到乌拉特中旗川井镇就中旗2万千瓦太阳能光伏电站特许权项目进行现场踏勘。

    中旗2万千瓦太阳能光伏电站特许权项目是国家能源局批复的自治区3个光伏特许权招标项目之一,总投资约4亿元,建设年限两年。6月22日发标以来,已有13家企业购买了标书参与投标。目前项目已取得土地预审、环评审查、未压覆矿产资源函、划拨用地承诺函、电力公司并网承诺函等支持性文件。此后将于8月10日和16日分别进行投标方案和报价方案的开标与评审,并于8月底前发出中标通知。

    投标企业代表先后考察了项目选址、巴音杭盖110KV变电站以及现场的太阳能测光设备。现场考察结束后,在海流图镇召开了踏勘交流会。会议由中设招标公司主持。会上,中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投标企业关心的用地、税收、牧民补偿费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