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新奥光伏顺利通过全尺寸产品CQC认证

2010-07-28 16:05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新奥光伏光伏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奥光伏有限公司以零缺失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检查,并最终取得了全尺寸产品CQC认证。

    新奥光伏的质量保证能力和产品性能获得了审核组的好评,最后以零缺失顺利通过审核。全尺寸产品CQC证书的取得,对开拓国内市场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CQC是国家发改委、全球环境基金、世界银行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办公室指定光伏组件工厂检查机构, 是IECEE-CB 体系中国唯一的国家认证机构(NCB)和国际认证联盟(IQNet)的正式成员。国内、欧洲大部分地区,尤其是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的客户认可CQC所颁发的太阳能光伏产品认证证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奥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