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第六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10-07-09 15:43来源:中国商报关键词: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注中国阳光计划、聚焦深圳太阳能展!中国华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2010第六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工程展览会”暨“2010中欧国际太阳能光伏发展论坛”,将在2010年9月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中国政府已经起草了为期10年的清洁能源计划,到2020年,在总能源消费结构中,它将占到15%。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表示,中國政府将投资数十亿元,用于太阳能及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研发,中国国务院于1月成立了国家能源委员会,並由中国总理温家宝出任主任。在未来5年中,将涌现一波光伏建设热潮,以达成中国温总理在12月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时向各国领导所承诺的目标。“尽管这是个10年期的项目,但是我们基本上5年时间来完成它,”否则,这些设施无法在2020年之前投入使用。最高立法机构通过了对可再生能源法的一个修订,即要求电网公司购买可再生能源发电站产出的全部电力。反应出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战略重要性,政策将给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更大机会。
本届展会盛况空前,展示面积20000万平方米,云集了海內外一流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本届博览会品种类齐全,全面涵盖了国内外太阳能光伏整个产业链:硅棒硅块硅锭生产设备;电池生产设备;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薄膜电池板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太阳能光伏工程程序控制和工程管理及软件编制系统;并吸引了认证咨询机构和众多新闻媒体的参与。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港澳台及中国當地的600多家太阳能光伏企业。如尚德、LDK、英利、中电、香港南方、百事德、林洋、阿特斯、GroupSat、FZCO、CBC、ZIGOR、TUVSUD、莱茵、勤友、华源、志圣、科技集团、京瓷、晶科等踊跃参与。
6月7日组委会派国际招商部人员前往德国摹尼黑及法国巴黎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做宣传,重点邀请国际买家、顶级零售商、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5000家以上。同时邀请驻外商务机构、商会、驻华领事馆、国内市政采购机构、建设部门、各开发区、电力相关职能部门等机构亲临大会,预计参展企业500余家,观众总人数80000余人,其中专业观众65000余人。
目前已经报名的企业将近400家,其中,国内企业占60%,国外企业占30%,合资企业占10%。参展企业产品、配套设施和设备齐全:有太阳能原材料企业、太阳能组件企业、辅料企业、设备企业、光伏系统企业、太阳能产品、检测机构、光伏研发机构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