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天华阳光与加拿大Arise联手开拓加拿大光伏市场

2010-07-09 15:07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中加建交40周年庆祝的重要活动,2010年6月24日,第四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胡锦涛主席在参加G20峰会期间,亦亲临此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演讲,会后还参加了晚宴。来自中加的多个企业代表就清洁能源、环保技术、资源开发等项目展开了密切接触和交流,并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此次论坛期间,董事长兼CEO苏维利先生代表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专业的国际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同加拿大具有光伏工程项目设计与施工经验的上市公司——Arise技术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加拿大光伏市场。双方将合作组建天华阳光(加拿大)工程技术公司,在OntarioFIT(太阳能发电上网电价补贴)政策下为客户提供EPC服务,包括光伏电站项目的设计、采购和施工等。
  对于此次合作,苏维利先生谈到:“作为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华人背景进入加拿大光伏终端市场开发的专业企业,天华阳光公司也很高兴能和加拿大唯一的光伏上市公司Arise携手,相信通过双方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我们能更好地满足各国客户的投资需求,共同推动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
  天华阳光将在2010年底前完成加拿大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揽子商业屋顶光伏并网工程的开发工作(合计80个屋顶,16MW)。这标志着天华阳光在加拿大光伏市场开拓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关于天华阳关控股有限公司
  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SkySolarHoldingsCo.,Ltd)在天华阳光集团所属相关公司的基础上,于2009年9月完成了重组,在开曼注册成立。公司是一家从事以光伏为核心的新能源电力项目开发、投融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营管理的全球性跨国企业。
  控股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截止到2010年6月底,公司已在欧洲(德国、捷克、希腊、保加利亚、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亚洲(中国、日本)、北美(加拿大、美国)等全球各主要光伏市场设立了十余个控股子公司,此外,在中国常州和德国分别设有光伏产业链质量控制中心和工程技术支持中心,拥有数十名极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光伏工程项目的开发、运营、维护等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卢森堡成立了天华资本(欧洲)公司,成为天华在欧洲的项目投融资中心;在西班牙马德里成立了天华清洁能源技术中心,致力于可再生能源技术产品与应用的研发及推广。公司业已形成了完善、规范、高效的经营管理体系和极具竞争力的业务开发战略布局与模型。天华阳光公司目前已在捷克、德国、西班牙、日本、希腊等国家成功开发、建设并向客户交付或运营的若干个大型空地和商业屋顶光伏电站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