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天合光能与SolFocus公司入选昆士兰大学光伏安装项目

2010-06-30 10:5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将在其位于布里斯班的圣露西亚校区(St. Lucia campus in Brisbane)安装天合光能所产的晶硅组件以及聚光光伏公司SolFocus所产的示范阵列。为满足校园的电力需求,学校决定在四座建筑屋顶上加装总量达1.2MW的约5000块天合光能组件,同时,学校还将安装SolFocus 公司旗下8.4KW SF-1100S 系列的地面支架太阳能阵列,作为学校全面研究与训练项目的素材。澳大利亚的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Ingenero将对该项目进行管理,并称曾负责SolFocus公司阵列的捐赠事宜。昆士兰政府已承诺为此价值775万澳元的项目投资150万澳元。

  Ingenero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麦克雷(Steve McRae)表示:"昆士兰大学的太阳能安装项目代表了澳大利亚商用及工业用规模的太阳能设备的领先地位。学校将大幅较少其碳排放量,并为可再生能源产业未来的管理者们提供了典型范例。"

  XeroCoat技术的联合发明者、昆士兰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保罗·梅勒迪斯(Paul Meredith)教授表示:"这个阵列不仅对昆士兰大学的能源基建十分重要,它还是一个全球领先的科研与教学设备。我们的目标是将此阵列与昆士兰大学的日常业务相融合,并向当地社区、光伏产业及地方政府提供关于如何对相应规模的太阳能系统进行布局及优化的重要信息。"

  天合光能也期望能参与到此研究项目中。

  Ingenero公司还表示,已接到为艾丽丝泉机场安装大型太阳能系统的项目。此项目总量为235KW,是SolFocus公司的CPV设备首次落户南半球,将为机场提供近28%的电力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