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新奥太阳能:1MW示范电站并网

2010-06-17 11:00来源:Solarbe关键词:太阳能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6月1日,在新奥太阳能源1MW示范电站的现场举办了电站的竣工并网仪式。太阳能源董事长刘志昂、CEO蔡洪秋及业主代表廊坊燃气总经理孙伟鸿等参加了仪式。

    该示范电站是新奥首个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兆瓦级薄膜电站项目。该项目采用了自主开发的汇流箱、低成本支架及安装系统,在保证电站达到最佳质量的同时,整个光伏电站造价也低于晶硅电站,充分体现了新奥大尺寸光伏电站的优势。

    1MW示范电站预期年发电量为140万度,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大尺寸薄膜光伏电站,也是世界最大规模兆瓦级大尺寸双结硅基薄膜光伏示范电站。该电站是河北省列入中国金太阳工程计划的第一号工程,可供新奥光伏能源生产厂房的日常生产用电。

    示范电站的竣工及顺利并网,对于新奥太阳能源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电站也将成为供国内外客户参观的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