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新德里体育场加装太阳能顶板用于绿色发电

2010-04-16 10:3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四,亚特兰大太阳能技术公司Suniva宣布,新德里Thyagaraj体育场将加装大功率太阳能面板和电池设备,帮助辅助比赛和会展用电,3640个部件组合而成的280Wp模块每年可以发出140万千瓦时的电。如此高效的光电转换借助于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来完成,它不到100微米厚度,却号称能转换20%效率。

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即将开幕,印度作为前英国殖民地和现有英联邦成员将和71个国家一起参与该项赛事,这也是印度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绿色”运动会, 承办人已经和碳中立委员会签署绿色倡议书,包括包括场地雨水收集,绿色废物管理,可持续的公共交通选择,节能灯具,室内设计,太阳能为基础的外景场地,生 态友好的建筑照明材料,种植树木等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