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征宇

人物介绍

  1958年出生,是获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并被人事部命名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被授予"全国杰出青年企业家"、和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委会授予"国际科学与和平贡献奖"。

  1988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国内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7篇。其博士论文被评阅论文的国内外专家认定为是一篇达到国际水平的优秀论文。

  张征宇博士以发展国内高科技实业为理念,在念博期间即于 1987年1月创立高科技公司,北京市海淀四达技术中心。

  1998年10月,张博士先后组建了恒基伟业电子产品公司等三家公司,分别经营"商务通"全中文掌上手写电脑和一系列自主开发的高科技产品。而后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张博士所领导的恒基伟业公司发展了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15家。

  张征宇,现任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曾获全国杰出青年企业家、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2004年入选首批市级及国家级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张征宇作为国家级专家,所研发的技术成果和产品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引领了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张征宇博士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尤其擅长产品创新和市场创新。张征宇博士不断吸收行业领域的最新资讯,多次参加国内外举办的各种学术、技术交流,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随时掌握行业的最新发展、研究方向,保持研发理念适应甚至超前于现有市场,从而保证产品新、快的特点。张征宇博士在国内外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获得专利二十多项。先后两次获得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993年被评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并获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曾被授予中国有突出贡献的博士荣誉称号。

 

  • 中文名:张征宇
  • 国籍:中国
  • 民族:
  • 出生地:
  • 出生日期:1958年
  • 职业:董事长
  • 毕业学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 公司名称: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数据统计

  • 浏览量:2478 报道:10
  • 收录日期:2012/10/24 15:19:09
  • 最近更新:2013/1/25 10:51:27

热门人物排行榜

姓名

关注度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