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合盛硅业全资子公司拟在新疆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

2022-02-14 15: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合盛硅业多晶硅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合盛硅业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公告显示,合盛硅业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部合盛”)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内进行“新疆中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硅基新材料产业一体化项目(年产20万吨高纯多晶硅项目)”投资建设,项目预估总投资1,750,000万元。

据了解,项目用地需求约3,575亩。项目建设内容为20万吨/年多晶硅装置,10万吨/年烧碱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工程。主要建筑为总变电所,冷氢化合成、精馏、尾气回收、冷冻站,循环水站、还原车间、后处理车间、硅粉库; 项目建设在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项目建设期为2022年5月至2025年5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盛硅业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