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总投资30亿元 苏州潞能HJT电池、TOPCon电池及组件项目开工

2021-03-08 0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HJTTopcon苏州潞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举行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267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包含苏州潞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GW Topcon电池、1GW HJT电池、500MW高效半片组件项目。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苏州潞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计划年产1GW Topcon电池、1GW HJT电池、500MW高效半片组件。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约22亿元,税收约1亿元。项目计划2021年3月初开工建设,2022年底前建成投产。届时,张家港经开区太阳能光伏产业将形成协鑫集成、爱康科技、彩虹永能、潞能能源 “四驾齐驱” 局面,年产能突破8GW。

苏州潞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方江苏潞能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电池组件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山西长治、江苏江阴、越南胡志明三大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单晶PERC电池、多晶电池、铸锭单晶电池等行业主流产品,年产能约2GW。与东方日升、英利、亿晶、潞安、苏美达、红太阳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