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1.12GW!华润旗下润创新能源基金与贵州电建签署风电光伏合作项目

2021-03-05 10:36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光伏项目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润创新能源基金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简称“贵州电建”)在中国华润大厦召开业务交流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十四五”期间,双方将推动1120MW风电光伏合作项目投资建设,同时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与资源整合手段,共同增强新形势下的市场竞争力。华润电力总裁唐勇、贵州电建董事长郭玮出席仪式。

唐勇总裁对郭玮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及华润电力当前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他表示,“十四五”是华润电力能源结构转型的关键机遇期和窗口期,公司将全力推动新能源快速发展。贵州电建具备新能源项目EPC一体化服务优势,在“十四五”开局之初双方实现1120MW新能源项目合作,意义重大。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互赢。

郭玮董事长介绍了贵州电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贵州电建高度重视与华润电力的合作,在与润创基金的配合中,贵州电建充分学习和吸收了华润电力新能源项目建设和管理经验,有效提升和改进了项目管理水平。贵州电建在施工建设方面的优势与华润电力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的业务战略高度契合,期望双方未来协同发展,共同提升企业竞争力。

贵州电建隶属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内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方面居于行业前列。贵州电建副总经理王远辉、总会计师聂小军,华润电力分管战略投资管理负责人李向阳、润电投资总经理兼润创新能源基金赵剑剑、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单文献等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