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招标正文

3月8日启动!土耳其将进行1GW光伏招标

2021-03-05 10: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土耳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土耳其能源部介绍了规模为10至2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的1吉瓦招标的细节,该招标将于3月8日启动。

“大约1000应用预计共74个电网连接点,”土耳其光伏协会储能委员会主席冈德表示。该贸易机构在IEA PVPS(国际能源机构光伏发电系统)的计划中代表土耳其共和国,并包括公共和私营公司以及能源部本身。Engur还指定所有应用程序将在30天内收到反馈。

招标将在2021年3月8日至12日的五天内进行。在第一天,将招标17个电网连接点,在接下来的两天,连接点分别为15个和16个。在最后两天,连接点将分别为15和11。

这些项目将位于36个城市。安卡拉和迪亚巴克尔将被分配各40兆瓦,对于Usak,Erzurum,Burdur,Mersin,Osmaniye,Yozgat,Batman,Agri,Aksaray和Adiyaman,各自分配的容量分别为30兆瓦。其他城市将安装10至20兆瓦的太阳能。

1月,土耳其政府指定为采购活动设定最高价格TRY0.35($ 0.047)/ kWh,优胜者将获得15年的电力购买保证。(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土耳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