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计划在主要港口安装风光发电系统 将再生能源比例提升至60%以上

2021-03-04 11:48来源:Argus Metals关键词:光伏发电可再生能源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计划在沿海地区开发海上风电项目,并在其所有主要港口安装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系统,这可能会增加对稀有金属和稀土金属的需求。

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在2021年印度海事峰会上表示,通过增加沿海地区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印度计划到2030年分三阶段将可再生能源提高到印度港口总能源的60%以上。

此举符合印度的蓝色经济政策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海上风能,波浪能,潮汐能和地热能来增加可再生能源。利用沿海地区的风力发电将满足对多种金属的需求,包括锌,钼,铝和铜以及稀土永磁钕和镝都用于制造风力涡轮机。

为了开发可行的海上风能项目,印度总理总理经济顾问委员会已敦促该国合并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下的各个国家机构,以增加对该国开发海上能源平台的关注。

印度还计划发起一项全国砂矿勘探任务,以勘探可能包含钴,镍,钛和锆石等稀有金属的矿床。该特派团将寻求在2023年之前探索专属经济区,使其能够在其沿海地区附近开采钴和其他战略金属。

印度计划在印度洋的富钴海山地壳勘探中发挥领导作用。这将有助于其在金属供应链中实现自给自足,而金属供应链对于电动汽车的绿色能源过渡和发展至关重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