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日本:受新冠影响 2020年部分FIT认定延期至2021年

2021-03-04 08:44来源:PV JAPAN BRIDGE关键词:FIT可再生能源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新冠病毒与日本政府发出的紧急宣言影响,在2020年申请FIT认定的项目中,有很多项目最终没能顺利完成认证。

(来源:微信公众号“PV JAPAN BRIDGE”ID:PVJapanBridge)

因此日本政府决定将延长“紧急宣言”时长的FIT认证时间。

且在2021年的延长期限内,FIT价格将采用2020年度的价格。

日本政府表示:“在目前申请的FIT项目之中,有很多项目需要补充提交相关的材料”。

考虑到紧急宣言的颁布,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补充认定的速度,决定适当的延长认证时间。

从目前的认证速度来看,同比以往的工作速度,很多历年已经完成认证的项目至今还没能正常完成审核。

为此,综合能源调查会,新能源分科会,电力燃气分科会,可再生能源小委员会表示将延长2020年FIT项目的认证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T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