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三季度新增光伏装机量1.4GW 较上季度增长两倍

2021-02-20 11: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屋顶光伏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EEW能源金融中心(CEEW-CEF)的一份新报告称,印度2020-2021财年第三季度(10月-12月)增加的规模太阳能容量达到1.125GW,较上一季度(7月-9月)规模容量529MW,增加了两倍以上;三季度新增屋顶太阳能发电量度达289MW,累计新增光伏容量达1.414GW。

据统计,印度第三季度新增可再生能源发电总量为1.9GW,其中太阳能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占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的73%。

CEEW首席执行官Arunabha Ghosh表示,这一表现进一步重申了该行业的承诺。为了达到450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印度将需要大量额外资金来支持基础架构,例如存储和传输,现在的重点必须放在降低融资成本上,并采用创新的融资模式,例如有时限的信用增级计划,以加速该行业的增长。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