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科科技董事会秘书变更

2021-02-18 16:05来源:晶科科技关键词:晶科科技光伏企业光伏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刘斯铭先生的辞职报告,刘斯铭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刘斯铭先生在其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刘斯铭先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斯铭先生所负责的董事会秘书相关工作已进行了顺利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经公司董事长李仙德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于2021年2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常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常阳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常阳先生具备担任董事会秘书所需的专业知识,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特此公告。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附件:常阳先生简历

常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1979年出生,本科。2002年4月至2016年11月历任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法务专员、投资经理、证券法律部总经理;2016年12月至2020年12月任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1年1月至今担任晶科科技资本市场部负责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