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遂溪县官田水库5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2-04 09:28来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电站EPC光伏招标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遂溪县官田水库50MW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第一候选人为广州华跃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投标价10028.67万元;第二候选人为江西展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投标价10088.34万元;第三候选人为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价10007.80485万元。

项目工程主要内容包括1、新建1座110kV升压站,其中土建工程主要包括综合办公楼、生产楼、库房、设备基础等;设备采购安装工程主要包括容量为50MVA的主变、SVG、GIS线路、中低压配电柜、站用变、环境监测系统、电站监控系统、光功率预测系统、调度自动化、通信、视频安防、消防等;2、光伏区土建主要由基础管桩、检修道路、设备基础、检修步道(含桥涵)等;设备采购安装工程主要包括支架、光伏板(仅安装)、逆变器、箱变、集电线路等,由15个光伏子方阵单元,安装合计50006.88kWp光伏组件。光能资源在光电作用下,将光能转化为电能,组件中的电流经本单元逆变器逆变成800V交流电后,送至箱变升压至35kV,经主变再次升压至110kV,接入湛江供电局下岭北变电站110KV端,最终送入电网。本项目拟选用530Wp以上单晶组件,经计算,在运行期25年内的年平均发电量为5971万kWh,平均等效利用小时数为1194.28h。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等设计工作;建筑工程、设备及安装工程、施工辅助工程、其他工程的采购与施工,除光伏组件由招标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外,其它主要设备均由EPC总承包单位采购,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为了加强质量控制,由东南投资公司负责组织,结合粤水电近几年的电场建设经验、合格供方目录、市场口碑,计划编制主要设备短名单,要求EPC总承包单位从中择优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