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89亿、34GW!东方日升与福莱特签订三年光伏玻璃长单

2021-01-26 11:41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福莱特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与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莱特”)签署了关于采购光伏玻璃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东方日升和其指定的子公司及关联公司向福莱特和福莱特指定的子公司及关联公司在2021年-2023年三年内采购共计34GW(约2.34亿平方米)组件用光伏压延玻璃。

按照卓创2021年1月14日公布的周报(3.2mm光伏玻璃均价42元/平方(含税)、2.0mm光伏玻璃均价34元/平方(含税))测算,预估合同总金额约89.08亿元人民币(含税)。双方约定,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最终实现的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及产品规格变化产生波动。

作为全球光伏组件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已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分子公司、办事处等,构建起了全球化的销售网络,销售区域覆盖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等,实现了对全球光伏核心区域的全覆盖。

经过多年发展,东方日升形成了太阳能电池制造和深加工、太阳能组件加工、光伏电站建设运营等完整产业链条,拥有成熟的生产工艺和优秀的技术人才,具备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目前,公司已在宁海、常州、义乌、滁州、马来西亚等新建光伏生产基地。

东方日升表示,此次采购合同的签订将为公司组件用光伏压延玻璃长期稳定供应提供有力保障,也将有助于公司大尺寸、薄片光伏玻璃产品的市场推广。未来公司将根据市场对大尺寸组件需求的持续提高不断加大高效电池组件产能规模,完善公司供应链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福莱特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