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预计公司2021年底电池产能接近20GW

2021-01-25 11:55来源:全景网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方日升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四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裁谢健表示,如果公司几个在建项目进展顺利的话,2021年底的电池产能预计接近20GW,组件产能接近28GW。按照产能建设的进展,预计2021年的出货在15GW左右。

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杨钰表示,国外销售方面,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仍然比较严重,但公司主要国外市场未造成较大影响。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增加外销收入比例,以降低疫情风险。虽然部分国家或地区疫情仍未消除,但公司在手订单饱满,电站建设进程总体未受到较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