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与中广核新能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2 11:53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中广核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此次双方将在平等、自愿、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各自拥有的项目、核心技术、市场平台通道及资本等资源,围绕购售电业务及储能、电力节能改造、能效管理等能源智慧服务领域开展长期的战略合作。

作为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储备,拥有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中广核新能源是中国广核集团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平台,其具备售电、区域能源利用、运维检修等能源服务类项目的输出能力。此次合作,将为双方注入强劲的动力,深化互利合作,最终实现共赢。

东方日升与中广核新能源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已获得中广核新能源2019年度光伏组件类五星级供应商。此次与中广核新能源成功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为实现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于东方日升,有删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