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法国第三轮岛屿、属地光伏招标47个项目共57MW 平均电价9.86欧分/kWh

2021-01-12 09:15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上网电价法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生态过渡部门近日公布了第三轮针对法属岛屿及地区的282MW光伏招标结果,本次招标启动于2019年,包括光伏及附加储能的项目,单体范围从100KW到5MW不等。

第三轮招标最终选定了47个项目,总容量57MW,项目主要分布于法属科西嘉岛、留尼旺岛、瓜德罗普岛、马提尼克岛、马约特岛和圭亚那。投标的最终均价为€0.0986/kWh,比上一轮的平均价格低了0.10美元。

在分配的中标容量中,安装容量100kW至500kW之间的建筑物或停车场项目总计9.6MW,500kW至1.5MW容量的同类项目占据了13.5MW的份额,剩余的33.9MW则用于功率为500kW至5MW的地面电站类型。

来自法国咨询公司Finergreen的亚瑟.奥蒙特(Arthur Omont)对投标结果进行了分析,“留尼汪岛中标的项目数量最多,总容量也是最大的,约有21.6MW。表明这一地区对开发商的吸引力最强,其次是瓜德罗普岛,也获得了20MW的项目。”

仅留尼旺岛和瓜德罗普岛两个地区就获得了本次招标总分配容量的73%。

科西嘉岛的光伏招标容量获得了2.5倍的超额认购。相比之下,马提尼克岛的分配容量只获得了17%。马约特和圭亚那的第三批申请结果尚不清楚,由于健康危机,这两个地区的申报期已被推迟。

据咨询公司的透露,在确定的十家开发商中,巴黎的阿阔能源公司(Akuo Energy)以26.2MW的中标容量遥遥领先,占总发电量的46%。

法国独立电力生产商Albioma宣布,中标17个项目,总发电能力为7.6MW。Quadran公司则以5.8MW位居第三。其他中标开发商及容量依次为nw Energy (3.8 MW)、Genergies (2.1 MW)、Urbasolar (1.8 MW)、Generale du Solaire (1.4 MW)、Valeco (1.2 MW)、Amarenco (0.9 MW)和Sunzil (0.9 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上网电价查看更多>法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