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破纪录!晶科N型TOPCon单晶电池量产效率超24%

2021-01-07 09:28来源:晶科能源关键词:N型太阳能电池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晶科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经第三方权威机构德国哈梅林太阳能研究所(ISFH)下属的检测实验室测试,晶科N型单晶电池最高转换效率达24.9%,再创行业新的世界纪录。并且最新成果快速从晶科工厂的智能产线快速转化落地,实现量产效率超过24%。

与此同时,经第三方权威机构TUV莱茵实验室测试,晶科N型单晶组件最高转换效率达23.01%,再次打破世界纪律。

晶科介绍,经过持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晶科联系15次打破电池效率和组件功率的世界纪录,不断突破,引领行业技术发展。2022年,目标实现电池最高转换效率26%,组件输出功率700W。

QQ截图20210107092753.jpg

(图片来源于晶科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型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晶科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