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 | 正泰电源亮相Solar Power Mexico

2021-11-16 14:04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高效组件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至11日,阔别已久的墨西哥太阳能展(Solar Power Mexico)在墨西哥城正式举行,正泰携组件与光伏逆变器等优势产品重磅亮相,吸引众多观众驻步参观。

1.jpg

户用光伏安心之选——正泰电源逆变器

2.jpg

近些年全球范围对绿色环保和智能生活的追求,推动了户用太阳能市场发展,也对光伏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泰电源针对家庭场景的户用逆变器能够高效发电、灵活配置且易于安装,同时具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和可靠的售后服务。产品采用高品质关键零部件,在源头端杜绝风险,增加组串拉弧与连接端子温度检测在过程中防范风险,从多维度赋予产品全面的安全保障功能。

3.jpg

地面优选——ASTRO 6

4.jpg

作为正泰新能源的“拳头产品”,具有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低电压、低BOS成本&低LCOE特性的ASTRO 6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ASTRO 6继承了正泰ASTRO系列组件的持久高效品质,分为单面单玻(ASTRO 6 Semi)和双面双玻(ASTRO 6 Twins), 最高功率分别达到670W和660W。组件采用210大尺寸硅片并应用66片版型,结合小间距焊接技术和无损切割工艺,使得组件效率最高可达21.57%。与此同时,正泰也配套解决了大尺寸硅片带来的工艺制程、可靠性和包装物流问题。ASTRO 6是当下平价上网的利器,亦是大型地面电站高能优选。

N型新品——N Type

5.jpg

在PERC之外,N型TOPCon被公认为下一代可应用的电池技术方向。N型TOPCon电池以N型硅片作为基底,利用钝化接触技术在电池背面制备超薄的可隧穿氧化层和高掺杂的多晶硅薄层,形成正背面沉积SiNx膜。N型TOPCon电池双面率可达80%以上,弱光响应好,转换效率高,可由现有PERC产线升级,设备投资额低,具有量产竞争性。

正泰新能源N型组件效率高达21.6%。组件使用N型双面电池,结合多主栅+半片设计,提高间距密度,结合无损切割和高密度封装技术保证产品良率,提升组件效率。目前正泰新能源N型TOPCon电池实验室效率已达24%+,步入行业N型太阳能电池第一梯队高效水平。

墨西哥太阳能展作为光伏企业在墨西哥的最佳展示与贸易平台,现已成为北美洲最专业高效的太阳能产品推广、项目合作以及创新技术交流平台之一。此次展会中,正泰着眼于墨西哥广阔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前景,立足于本次墨西哥太阳能展的平台,积极开拓当地太阳能市场的客户资源,希望能够携手当地的商业合作伙伴,助力墨西哥地区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