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10组件市占率节节走高 东方日升马来西亚市场又传捷讯

2020-12-31 09:09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向Armani Energy Sdn Bhd批量供应的Titan 500W高效组件已完成交付工作,届时将保障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马来西亚光照资源丰富,叠加政府的强力支持,“天时地利人和”的显著优势使其成为东盟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国家。近年来,马来西亚政府一直强调要加大屋顶光伏发电发展力度,以满足当前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作为马来西亚领先的本土EPC公司,Armani Energy Sdn Bhd瞄准这一时机与全球光伏组件制造商领军企业东方日升强强联手,共同抢占市场高地。

随着能源结构转型逐渐成为全球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把发展光伏产业作为实现绿色转型的重要抓手。其中,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备受行业青睐,市场需求日益激增。作为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始终致力于低成本高效化的产品研发,并于2019年率先发布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Titan系列组件。该系列组件采用了G12单晶硅片、50片9主栅PERC单晶电池、创新性的三分片设计以及独特的内部电路连接方式,使得功率一举突破500W。该系列组件一经推出便引起强烈市场反响,并成功进入马来西亚及波兰市场。

更值一提的是,延续500W系列组件技术,东方日升重磅推出了“低电压”600W+组件,并联合天合光能等涉及光伏产业链上、下游的硅片、电池、组件企业组成600W+光伏开放创新生态联盟,致力于600W+超高功率组件和解决方案在应用端价值最大化。

目前,东方日升基于210硅片的Titan系列组件已相继在全球市场实现出货。对于此次合作,Armani Energy Sdn Bhd集团董事长Dato'Sri Bry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东方日升在Titan系列组件供应方面达成合作,东方日升创新、领先的技术赋能,让该系列组件为太阳能农场和屋顶太阳能做出了整体增量贡献。未来,我们还将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

对于业主方的高度评价,东方日升首席营销官乔德瑞表示:“感谢客户的赞赏,这是对我们技术创新实力与全球化布局战略的认可。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日升优势’与‘日升能量’,为更多客户呈现更完美的光伏组件及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