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曲靖隆基(一期)首根硅棒顺利出炉

2020-12-10 11:38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硅棒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20时15分,曲靖隆基(一期)首根硅棒顺利出炉,这标志着隆基股份在云南第四家生产基地试生产成功,并为下一步量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12月6日,隆基股份与曲靖市政府、曲靖经开区管委会签约,占地面积660亩,总投资42.53亿元的一期10GW单晶硅棒和切片建设项目落地曲靖经开区南海子工业园区硅晶产业园。因疫情原因,项目自2020年5月开始施工。建设过程中,隆基股份与曲靖市各级政府及相关伙伴紧密合作,在保证建设安全有序,防疫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实现签约、建设、安装、调试、投产,充分体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隆基速度。

曲靖隆基一期10GW预计明年4月完成投产,提供工作岗位将达2800个。同步建设的二期20GW单晶硅棒和切片项目预计明年10月开始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硅棒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