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科科技拟2373.40万元出售20MW农光互补电站

2020-12-04 17:30来源:晶科科技关键词:晶科科技光伏电站交易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晶科科技=宣布,为改善资产结构,回笼资金,降低国补拖欠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全资子公司晶科有限拟与湖北新能源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晶科有限持有的安陆盛和100%股权出售给湖北新能源,股权转让对价为2373.40万元。安陆盛和为安陆雷公2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的运营平台公司。

该次交易预计产生税前利润1711.18万元(最终以审计结果为准);交易完成后,安陆盛和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